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古铜配色曝光 网友:一言难尽的配色

2022-06-23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目前,越来越多有关iPhone 14的信息在网上流出。在配色方面,近日有外媒爆料称,iPhone 14 Pro系列或将新增古铜色,其他颜色则包括了石墨色、银色和紫色。

iPhone14和iPhone14Max则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紫色等可选配色。

对此,网友热议:“一言难尽的配色”、“买个手机壳管他什么配色”、“可能会大卖”、“印度风情”。

QQ截图20220623135729.jpg

根据此前爆料,iPhone14系列将有入门款机型iPhone14、iPhone14Max和高端机型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4款机型,机身尺寸均为6.1英寸、6.7英寸。

入门款机型采用A15处理器,配备刘海屏,屏幕刷新率为60Hz。高端机型采用最新的A16处理器,双挖孔屏,屏幕刷新率为120Hz。

此外,还有消息称,iPhone14系列全系的电池容量都将有所提升,售价也有所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