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宇辉最新资讯  > 正文

“方脸老师”董宇辉回应热度下降:自己只是卖菜的,希望更多关注普通百姓

2022-06-23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3日 消息:他说”豁达不是成全别人,豁达是放过自己““万物皆有审美,听所有人的意见,保留自己的判断“。这个金句不断的新东方主播董宇辉,近来备受媒体关注。

新东方直播间 (1)

然而,在抖音,是铁打的流量,流水的网红主播。这段时间某个网红很火,很快就会有新的网红顶替上来。长江后浪推前浪,总有新梗换旧梗。

对此,靠带货直播走红的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有着清醒的认知。在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董宇辉坦言自己只是卖菜的人,未来自己的热度肯定会降下来,这很正常。不希望大家一直关注他,希望更多关注众生相,他们给更多的人带来力量和信心。

关于未来规划,董宇辉说短期内把农产品直播做好,让一些农民受益,“如果有一天这里不再需要我了,我可能会找一个偏远地区的初高中教书。”

此前,俞敏洪也曾发文回应直播走红,称“这可能是一时热闹,但我确实希望东方甄选能够从此打开局面,为新东方的发展,开辟一条全新道路。”“从情怀来说,我们坚持了做为社会带来好处的事情,做一件对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