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回应桃子霉烂长毛:已及时退款给消费者

2022-06-22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2日 消息:近日,新东方旗下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风头正盛,直播间上架的商品也是很快就售空。“东方甄选”因主播双语带货人气大涨,然而近日,“东方甄选”被投诉桃子霉烂长毛一事件冲上热搜。对此,新东方在线方面表示,“非常注重直播间消费者的满意度,已及时退款给消费者”。

新东方直播间 (3)

事实上,这并不是东方甄选头次出现品控问题。此前,有消费者在社交平台反映,其在东方臻选购买的油杏,单果重量未达到承诺的大小。与涉事商家协商后,获全额退款。

730e0cf3d7ca7bcbdce372fbdb17ec69f724a877.jpg

以食品为主的农产品,是“东方甄选”的主要产品方向。新东方选择的农产品赛道,在直播电商当中算是最具难度的品类,面临着品质难控制、物流难度高、利润低三大难题。如何保障“甄选”品质是新东方接下来需要思考的问题。

新东方日前透露,公司正在尝试自建供应链,未来将大力发展东方甄选自营产品。或许自建供应链可以解决品控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