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1S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Civi非常漂亮 适合送人

2022-06-21 14: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21日消息,高考结束很多人都给自家孩子换了新手机,有网友晒出自己给家人买的新款小米Civi1S,并表示轻薄和续航兼得,小米创始人雷军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Civi非常漂亮,送礼挺不错的。据悉小米Civi1S也是今年上半年刚发布的,主打轻薄和自拍。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雷军换了新的微博头像,原来是一张自己的微笑照片,换成了一张拿着相机的拍照的照片,可以猜测,这是在为小米12 Ultra在做预热,小米12 Ultra将搭载徕卡影响,或将成为今年的最强影像旗舰。

不过上图中的小米Civi 1S也不错,自拍的效果很好,不仅适用于女生,还专门为男性研发了新的自拍技术,同样适合男性。喜欢的可以买回去感受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