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全系4款试产:涨价大刀已经拦不住了

2022-06-20 22: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来自上游供应链的最新消息,苹果预计将于 7 月中旬开始 iPhone 14 系列的最终试产,如果测试没有问题,那么iPhone 14将于8月份开始小规模量产。

爆料内容提到,当前全球通胀,各种原材料相应上涨,人工成本增加,迫使苹果提高iPhone 14系列的价格。此外,苹果也会提高 iPhone 14 系列机型之间的差异,引导用户购买高端产品。

此外,有外媒称,无论台积电是否会为苹果增加代工成本,苹果芯片所需的原材料价格已经大幅上涨,这迫使他们提高价格,从而为消费者提供转嫁。据猜测iPhone 14会在iPhone 13的基础上涨价100美元,国行售价可能要上涨800元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