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点回调36% 新东方股价继续暴跌:投资者清仓式减持

2022-06-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新东方旗下的东方甄选带货直播火爆,不仅成就了董宇辉等一批新主播,也带动了新东方股价大涨,之前一周时间就暴涨了6倍,不过最近两天新东方股价快速跳水,相比高位已经回调了36%。

6月20日,新浪财经报道称,新东方在线股价暴跌16%,股价已经回落到20港元,相比前几天的高位跌了36.6%,连续第二日下滑。

由于之前股价大涨,不少投资者也趁高位减持,美国投资机构大摩6月15日和6月16日分别疯狂卖出近7200万股,目前持股只有108万股,基本是清仓式减持。

据悉,新东方在线在外流通股大约3亿股,内资通过港股通持股高达2.76亿股,也就是说新东方在线已经近乎成为内资投资的游戏。

数据显示,6月15日当天,东方甄选直播间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超61万;6月16日下午,直播间粉丝数超过千万大关;6月以来,直播间销售总额更是超2亿,日销量从75万到6257万,仅用了不到10天。

去年12月28日,新东方官方微信宣布,新东方将上线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当晚8点,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将在抖音举行首场农场品直播带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