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莫斯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撑不住了!谷歌俄罗斯子公司申请破产

2022-06-17 22:39 · 稿源: 快科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市仲裁法院收到并注册了来自谷歌俄罗斯子公司的破产申请。

谷歌在俄子公司表示,自今年3月22日起,公司面临破产并且无法履行债务,因此提交破产公告。

当地时间6月16日,莫斯科的一家法院以一再拒绝落实俄罗斯个人用户数据本地化”相关法律规定为由,对美国谷歌公司处以15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罚款。

在去年7月,谷歌公司因此原因已经被罚过3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34万元)罚款。

但是,谷歌公司并未及时整改,而是继续使用位于美国和欧盟的服务器来储存俄罗斯用户的个人数据。

从去年12月到目前为止,这些罚单总额已经达到72亿卢布(约人民币8.4亿元)。这些罚单主要是因为谷歌俄罗斯子公司多次未能删除俄罗斯认为非法的内容所造成的。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宣布破产的原因是否和这些罚款有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