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凡的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农产品贵?董宇辉解释谷贱伤农背后:我就是个农民的孩子

2022-06-16 16: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新东方主播董宇辉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有网友认为新东方卖的农产品贵,董宇辉表示,谷贱伤农。

我就是一个农民的孩子,或者说是一个如你我一样在大城市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就是这样一位农民的孩子”,用不曾服输的样子,体面地奔赴生活

他被看见了。就好像许多人心里那团小小的火焰,那股不甘心又向前冲的劲儿,也被看见了。几乎一夜之间,这个号称中关村周杰伦”、自黑撞脸兵马俑”的主播火出了圈。

他是有着8年教学经验的英语老师,如今在直播间搭起了自己的小课堂:用英语推销产品,讲双语土味情话。学英语学累了,他还能信手拈来各种段子、鸡汤、知识点。

被流量”选中的主角,通常都会有这个反应:自己也搞不清发生了什么。董宇辉也不例外。他说,自己不是突然开始讲笑话、穿插英语、讲哲学和文学,这样的直播风格已经持续了半年。在他眼里,自己不过就是个卖菜”的。

董宇辉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最喜欢的书是《平凡的世界》。他说,自己前前后后一共读过6遍。我发现原来我不是唯一的不幸的人。命运没有捉弄我,命运只是选中了我。”

说到底,他的直播间为何会火?除了被称为清流”的知识画风”,越来越多人涌进来,想干下一碗走心的鸡汤”。

有人说,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个普通人不服输的样子。被命运选中后,也许他有许多机会可以离开,但他没有。他以主播的身份,再次成为一个大城市努力奋斗的年轻人”,体面地奔赴生活。

他被看见了。就好像许多人心里那团小小的火焰,那股不甘心又向前冲的劲儿,也被看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他我们还在卖农产品

    俞敏洪在直播上透露:“董宇辉终于在北京买了自己的房子。”他还说,大家都在一条战线上努力奋斗。之前,董宇辉曾透露,俞老师要帮他筹钱买房。 俞敏洪在公开课上分享了东方甄选的经验,并向董宇辉表示了感谢。俞敏洪说:“我今天对宇辉非常感激,宇辉和我私下里的交流和感情都很好,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这是必须的。我们做农产品,有了东方甄选,还好有个董宇�

  • 俞敏洪公开致谢董宇辉: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日前,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表示一直对他心存感激,没有董宇辉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俞敏洪曾表示,现在有一些言论说自己是在利用董宇辉,蹭董宇辉的流量。比如像董宇辉这样的人才,未来是不是有可能接班还是可以考虑的。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没有他东方甄选不会卖这么好

    俞敏洪在直播中表示:董宇辉在北京有了自己的房子。俞敏洪此前还说,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董宇辉是新东方在线高三英语名师,也是高三英语学科负责人,从大四开始在新东方实习到毕业后入职至2021年,董宇辉在新东方工作了八年,带过超50万名学生。

  • 俞敏洪:董宇辉在北京有房子了 网友:这是双向奔赴

    俞敏洪在公开课程中对董宇辉表示感谢,并称赞了东方甄选的成功。他表示自己对董宇辉心存感激,并与他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如果没有董宇辉的帮助,他们可能仍然在销售农产品,但未必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根据8月25日晚公布的东方甄选2023财年业绩报告,公司在过去一年实现了显著的增长。该财年,公司的年营收达到45亿元,同比增长了651%。净利为9.71亿元,而去年

  • 弟弟结婚董宇辉回家帮忙成“碍眼包”:站哪都碍事 干啥都挨骂

    10月3日,陕西,东方甄选知名带货主播董宇辉在社交媒体发视频称,因弟弟结婚他特意回家帮忙,结果发现自己成了碍眼包”,不管自己做什么都会挨骂,站在哪里都碍事,愿意跟他玩的只有小狗乔治和小朋友。董宇辉还表示,他永远忘不了,弟弟婚礼现场,他妈妈转头看到他,笑容凝固那一刻。那么我们去卖农产品,东方甄选出来了,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

  • 董宇辉首次接受全英文采访:完整版视频来了

    近日董宇辉首次接受了全英文采访。谈及自己的爆红,这位主播表示:我并非天赋异禀,我只是比较幸运。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董宇辉的谈吐温文尔雅,所传递出来的信息也是非常的有趣且有意义,这是董宇辉受到大家欢迎的原因。

  • 董宇辉回应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主办方送的

    董宇辉在直播中澄清了关于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传闻。他表示这些门票是由山西主办方公司领导拿家人的票给了他,是内部票并不对外销售。我们应该尊重董宇辉的个人喜好和选择,并继续关注他在直播中带来的音乐享受和精彩表演。

  • 董宇辉回应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来源 主办方领导送的内部票

    董宇辉最近在直播中澄清了一个误会,他说自己得到了周杰伦演唱会的门票,是山西的主办方老板用自家人的票送给他的,不是公开出售的特殊票,但有人散布谣言说他拿了别人的票,有利益交换,“我每天都要辟谣,感觉很无奈,但是如果不辟谣,又会让很多朋友担心。”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他之前在直播里说过自己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一直想去看他的演唱会。董宇辉在直播间经常唱周杰伦的歌曲,比如《七里香》、《兰亭序》、《东风破》《烟花易冷》、《轨迹》、《轨迹》、《最长的电影》、《等你下课》《听妈妈的话》等等。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苹果OLED屏幕有戏了!京东方、京东方、维信诺、深天马在列

    Omdia显示研究首席分析师郭子骄近日在2023Omdia中国显示产业研讨会上透露,除了京东方之外,苹果很可能还会引进一家OLED供应商,以在中国市场取得一定市场份额。这项观点得到了一位产业链人士的确认。具体到OLED供应商方面,LGDisplay将为苹果供应400万片12.9英寸OLED面板,以及200万片11英寸OLED面板;SamsungDisplay仅供应400万片的11英寸OLED面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