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Max面板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成丐中丐 库克一招逼你买Pro

2022-06-16 14: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 在发布前还有2个月的时候上了热搜,目前供应链表示四款机型已经定型,核心物料也已经确定。

根据供应链方面的消息,iPhone 14系列最早可能开始量产备货在 8 月初,其中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将率先开始生产。大佬Ross Young也表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屏幕面板将于本月正式开始出货,更大尺寸的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面板将于7月出货。

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14系列这次的分级差异更加明显,iPhone 14、iPhone 14 Max不仅无缘A16处理器,而且延续了前代的刘海屏设计,也没有高刷加持,这样的“丐中丐”无疑是苹果在迫使更多消费者购买高价版本的iPhone 14 Pro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