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重回 2022 年 BrandZ™ 全球品牌价值榜榜首

2022-06-16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据彭博报道,凯度集团发布2022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排行榜。苹果以947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重回榜首,三年来首次将竞争对手亚马逊公司从榜首位置上击退,并有望成为第一个突破万亿美元大关的品牌。

苹果

根据凯度周三公布的调查,今年iPhone制造商的苹果的品牌价值达到9470亿美元,而亚马逊则下滑到第三位。苹果上次被评为最有价值的品牌是在2015年。谷歌是今年排名上升最快的品牌之一,品牌价值上涨79%至8196亿美元,攀升至第二位。腾讯和阿里巴巴再次名列全球十强,分别位于第五和第九。此外,快手以265.35亿美元初次上榜,名列第82位。

LVMH SE旗下的时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在经历了64%的价值增长至1242亿美元后,成为第一个进入前十名的奢侈品牌,尽管消费者在疫情后慢慢回归。特斯拉公司跃升18位至第29位,由于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激增,成为一线汽车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