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必须解决自动驾驶 否则特斯拉就一文不值

2022-06-16 10:15 · 稿源: 快科技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动驾驶(FSD)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因为这是特斯拉价值不菲还是一文不值的关键。

特斯拉最近的股价受到较大打击,这与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有关,马斯克出售股票给收购推特融资的做法影响了众多投资者。

不过,特斯拉目前仍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目前价值接近7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862亿元)。

据悉,FSD Beta 10.13将会在近两周发布,将在目前版本10.12.2基础上有巨大飞跃,可以完全脱离对地图数据的依赖,在零地图数据的路上完成自动驾驶。

马斯克打算在年底实现100万辆的测试车辆小目标,但目前的FSD Beta并非是完全自动驾驶系统,需要驾驶人监测系统,随时准备接管车辆控制。

马斯克表示,如果特斯拉不解决自动驾驶问题,公司价值将几乎为零。

尽管特斯拉目前已经数次推迟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原定计划,但马斯克一直相信特斯拉终会解决自动驾驶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