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 Monthly升级:分期金额1万美元 最长分期24个月

2022-06-16 09:30 · 稿源: cnbeta

PayPal 的分期服务 Pay Monthly 近日获得升级,分期金额最高可以达到 10000 美元,分期时间最长可以达到 24 个月/2 年。在 Apple 透露自己通过 Apple Pay 涉足支付计划后不久,PayPal 宣布了扩展选项,该计划将于秋季随 iOS 16 一起推出。

QQ截图20220616092235.jpg

如果用户想要获得这个新分期计划,需要向 PayPal 提交申请。购买金额从 199 美元到 10000 美元不等,计划分为总共 6 到 24 个月完成。根据 Engadget 的一份报告,Pay Monthly 将评估年利率在 0% 到 29.99% 之间。

PayPal 的新计划选项将加入其现有的“Pay in 4”服务,该服务将费用分成四次付款,在六周内支付,无需任何费用或利息费用。Apple 正准备推出其 Apple Pay Later 服务,该服务的工作方式与 Pay in 4 类似,后者将被纳入 Apple Pay 结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