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埃隆·马斯克仍希望摆脱与SEC的和解条件 并对裁决提出上诉

2022-06-15 22:30 · 稿源: cnbeta

除了经营特斯拉、SpaceX和如果收购完成也许在某个时候的Twitter之外,埃隆-马斯克正忙于处理他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案件的又一次上诉。与过去几年一样,他与政府机构的争执是关于2018年他因一条关于将特斯拉私有化的Twitter而被指控犯有证券欺诈罪后所同意的和解。

今年4月,美国地区法官刘易斯-利曼(Lewis Liman)没有被埃隆·马斯克的律师提出的与阿姆有关的论点所动摇,并裁定让该协议按最初的规定执行。

现在,马斯克的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已向法院申请将其案件提交给美国上诉法院,希望能有不同的裁决。

这位世界首富认为,他是在胁迫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和解的,该委员会对特斯拉的调查"就像用枪指着你孩子的头",他还向法院提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继续监控他的Twitter活动是出于政治偏见,因而监管行为对他不利。

利曼法官在4月份的裁决中写道:"马斯克现在不能通过简单地哀叹他当时觉得必须同意,但现在--一旦诉讼的幽灵成为遥远的记忆,他的公司在他的估计中已经变得不可战胜--希望他没有同意,来寻求收回他明知和自愿达成的协议。"

但是现在,马斯克和他的律师将试图在另一个法庭上提出不同的论点。

图片.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