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消防最新资讯  > 正文

赛力斯称商场起火与车辆无关 起火时车辆未见异常

2022-06-15 20: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基于6月13日晚鄂尔多斯一家店面起火事件,赛力斯称旗下车辆均部署远程监控和管理系统,当晚22:50华为店内发生火灾之前,车辆均处于正常充电状态,温度与充电电流无异常。

并称“赛力斯在第一时间对现场车辆后台数据进行了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起火源并不是来自车辆。”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以下为赛力斯发言人回应原文:

“按照新能源汽车国家检测与管理中心要求,AITO汽车搭建了远程数据监控和管理系统,该系统会第一时间上报车辆的基础数据到云端。赛力斯在第一时间对现场车辆后台数据进行了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起火源并不是来自车辆。6月13日晚上22:50分鄂尔多斯消防救援支队接到商场火灾报警,而车辆到22:55:48充电结束前都处于正常充电状态,充电电流及温度均未见异常。由于充电停止时间晚于起火时间,可以初步判断火源不是来自于车辆本身。我们也在等待消防等相关部门最终的调查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