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Xs2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Xs 2折叠旗舰618预约开启!已有超4万人预约

2022-06-15 16: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6月15日消息,现在很多品牌都在参加京东618活动,华为Mate Xs 2折叠旗舰618的预约已经正式开启,6月17日晚上8点正式开始销售,预售价9999元。已有超4万人预约,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参与预约。

据了解,华为这款手机采用双旋鹰翼铰链搭配复合强化结构屏幕,外折方案设计,完全展开时为 7.8 英寸大屏,展开分辨率达2480*2200。

除此之外,采用石墨烯液冷散热,电池容量4880mAh,支持 66W 华为超级快充,30 分钟即可充电 90%。结构使用了超轻玻璃纤维、航空级钛合金和超轻超强钢等材质,重量只有255克。想买折叠屏手机的可以考虑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