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彻底离开微博 心情真的特别特别的好

2022-06-15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日前,罗永浩宣布退出微博等社交平台,罗永浩当晚在交个朋友直播间表示,彻底离开微博,心情真的特别特别的好。

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人退出全部社交平台,未来几年原则上不会再接受媒体采访,罗永浩希望通过此举排除外界的干扰,埋头从事下一代智能平台产品的研发。据悉,罗永浩将要开始进行AR创业,在罗永浩看来,AR将会是下一代智能计算平台,罗永浩新公司也不再以“锤子”命名。

目前,罗永浩微博账号已正式更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早在6月2日,罗永浩”的抖音账号已经改名为交个朋友直播间”,继续由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image.png

另外,为了方便进行业务相关的交流和辟谣,罗永浩注册了新微博账号,名为“罗永浩的辟谣号”。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还表示已发生的直接债务还剩不到一个亿。本来按计划今年3月底前就能还完,但因为去年年底又出了些意外纠纷,时间要推迟到今年11月前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