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新加坡首任经理被裁:去年6月跳槽至特斯拉 上任仅一年

2022-06-14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新加坡首任经理Christopher Bousigues在领英上披露,作为裁员的一部分,他的职位已被特斯拉裁减。

Christopher Bousigues是在当地时间周日,透露他已经被解雇的。他是去年6月份加入特斯拉,担任新加坡经理的,从加入到被裁员,仅在特斯拉工作了一年时间。

虽然在特斯拉已经没有了职位,但能成为特斯拉在新加坡的首任经理,带领团队建立在新加坡的业务,他还是深感荣幸。

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在担任特斯拉新加坡经理的一年里,Christopher Bousigues带领的团队使Model 3成为了新加坡街头最常见的风景,在新加坡市场推出了反响强烈的Model Y,他们在新加坡建设了两个展示厅和一个服务中心,部署了方便用户使用的充电网络。

Christopher Bousigues是因为特斯拉的职位而前往新加坡的,他此前是思爱普在法国的平台与技术部门主管,在失去特斯拉的工作之后,他和他的家人,很可能就会回到欧洲。

外媒是在本月初,报道特斯拉将裁员的,CEO马斯克在向公司高管发送的题为“暂停全球招聘”的邮件中,表示将裁减约10%的员工,并暂停全球招聘。但他随后表示受薪员工将裁减约10%, 因为他们在很多领域的员工过多,裁员不会影响到实际生产汽车、电池组或安装太阳能产品的员工。

Christopher Bousigues透露他是作为裁员10%的一部分而被解雇的,也就意味着特斯拉裁减10%受薪员工的工作,已经开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