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供应商爆料新东方带货不要坑位费、大量样品:商家点赞 揭秘其中缘由

2022-06-1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0日夜间的新东方直播场均观看人次达到13.5万人,直播总销售额达到30.1万。东方甄选直播间的观看人次与销售额要比前者高出许多,第三方直播数据统计平台灰豚数据显示,东方甄选直播间10日晚间直播,峰值人数达到10.8万,直播商品数共125件,直播销量19.8万件,直播销售总额达到1534.3万元,相较首播成绩翻了近三倍。

新东方直播方式的改变源于6月8日,俞敏洪在个人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带领大家组建了新东方直播间”队伍,专门来推广新东方优质的教育产品以及其他优质教育相关的产品,包括图书、智能软硬件学习设备、和学习相关的文教用品等。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此次东方甄选模式创新更多是新奇与敬佩的态度,但从供应商角度来看,则更多是惊喜。

对于牛排保鲜局CEO兼联合创始人彭明和他的公司来说,最近的幸福来得突然,原因是公司蹭到了一大波免费品宣出了圈,最近几日,每天的销售达到百万级别,爆单了。”

他回忆起4月底听说新东方的俞老师要开直播,觉得挺有意思,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了同事去谈合作。

彭明表示,之前感觉东方甄选是做教育的,人都很踏实质朴,也不会像一些平台的主播,张口闭口先谈要坑位费,而是态度严谨,一开始就要了公司的各种资质证明,严格把关了质量。

此外让他印象深刻的是,很多平台为试吃样品,开播前都会问品牌要大量样品用来展示与试吃,但俞老师的团队很克制,一开始寄了几份过去,他们就说够了,只要有几个展示够用就行。

东方甄选的模式不是在卖货,更多的是在卖品牌。这也给品牌商家如何做直播带货指明了一条路。”杭州一位MCN机构负责人张三丰(化名)告诉第一财经记者,直播一定是品牌商家收割红利,因为只有品牌才能持续,而营销直播也是品牌商家最好的展现方式。

有专家认为,东方甄选未来仍面临挑战,直播讲的是差异化,而差异化重点是创意和方式,没有专利,今天是新的,明天行业迅速复制就不新了。”张三丰表示,东方甄选需要的是不断的迭代和创新,这个任重道远。

中信证券认为,假设按照目前粉丝增长速度(日增70万-80 万人),若衰减速率不高,则在未来2周东方甄选粉丝数量有望达到千万人。假设按照日均GMV 千万元进行估算,东方甄选年GMV将达到37亿元,在此参考交个朋友直播间,净利润/GMV可达3%,伴随自营产品比例加大和客单价提升,利润率有望提升至5%,在此给予20倍PE,给予37亿市值。

供应商爆料新东方带货不要坑位费、大量样品:商家点赞 揭秘其中缘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铁头称要让东方甄选付出惨痛代价 此前举报新东方违规补课

    自称“铁头惩恶扬善”的网红“铁头”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要揭露东方甄选的真相,“我不在乎我的直播间有多少人是董宇辉的粉丝,有多少人是俞总的追随者,我只说事实,你们的产品只值50块钱,你们的故事却卖40块钱,按照法律的规定,我会让你们付出沉重的代价。铁头在直播中表示将在11月初买一款东方甄选的产品,“面对俞总,面对已经在北京买了房子的董某辉”。”对于网红铁头向培训、教育行业发起挑战的行为,网友中很多人表示反对,认为“铁头专门找软柿子捏,教培不需要他来搅局”。

  • 助力“智能亚运”!时空壶翻译耳机为乌兹别克斯坦、不丹指定供应商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举行,历时16天的体育盛会就此落下帷幕。16天来,12000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风云际会,他们不仅展现了亚洲体育的高平,更彰显了团结、友谊和竞技精神的伟大力量。这也是时空壶的标语“沟通创造连接”所言的——科技的进步正在努力打破语言的界限,无阻碍的沟通,将使我们的世界更加无边无际。

  • 谷歌预计与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的关系不会改变

    Alphabet旗下公司谷歌周四表示,它认为与博通公司的关系不会有任何改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考虑最早在2027年放弃将博通公司作为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股价在TheInformation的报道后下跌,该报道称,如果决定继续计划,谷歌将自行设计这种名为张量处理单元的芯片,从每年可能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成本。在英伟达H100价格飙升至最初成本20,000美元的近两倍之后,技术巨头们加速了推进定制芯片的努力。

  • 做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曝华为Mate60屏下光学指纹模组供应商涨价15%-20%

    华为可能将在其旗舰手机2024年款的P70上采用屏下光学指纹模组,该模组是现代智能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快速、准确的指纹识别作用。Mate60系列产品也采用此指纹模组。尚不清楚供应链提价背后的原因。

  • iPhone 15系列屏幕供应商全力扩产:供货91% 明年大规模上市

    苹果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已一周多,尽管部分用户反馈该产品在运行时存在过热等问题,但苹果公司仍感受到了强劲的市场需求和持续延长的发货时间。代工生产iPhone15系列的供应商正在全力提高产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尽管部分用户对iPhone15系列的运行问题表示担忧,但总体来看,苹果公司仍然感受到了iPhone15系列的强大市场需求。

  • 贾跃亭又交车!全球最大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集团创始人喜提FF 91

    贾跃亭又交车了,这也是自该车量产以来交付的第四辆新车。就在今日,FF向FFIE长期投资人、全球最大的美国万圣节服装供应商的集团创始人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图文免佣带货三步走 众多品牌商家收获生意新增量

    9月1日,抖音电商召开图文免佣发布会,面向平台商家推出图文带货免佣权益,助力商家丰富经营场景,降低经营成本,开辟生意增长新阵地。发布会进行中,平台即收到众多品牌商家报名信息,目前已有多个商家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把握宝贵机遇,扎实走好选好商品、做好内容、优化加速三步,相信更多商家将从图文带货中获得生意新增量。

  • 淘宝回李思思将直播带货:非本人账号

    央视知名女主持人李思思离职后,一个叫“李思思严选”的账号在淘宝直播悄悄上线。粉丝数量达300多人。淘宝直播还表示,欢迎李思思,若有意向加入,随时欢迎她的到来。

  • “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销售额超百万 本人回:休息才带货

    短视频的尽头就是带货?一则#挖呀挖黄老师开启直播带货#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截稿前,该话题今日阅读量已达2.3亿次。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此前直播打赏获得200万收入的说法,黄老师”予以否认,表示直播确实收过一些打赏,但没有网友说的过百万、过千万自己也没有接过广告,也没有跟公司有商务合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