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价格定了:十年翻了5倍

2022-06-14 10: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在配置方面似乎已经没有悬念,现在大众最期待的就是产品的价格了,不过根据相关爆料显示,iPhone 14的价格大概率要让大家失望了,因为iPhone 14大概率将会涨价。

此前有消息表示iPhone 14系列将集体涨价100美元,对应到国内市场的话预计涨价幅度会高达1000元。

如果你觉得这个预测太贵了,那么来看下10年前iPhone的价格吧,十年前199美元的iPhone,如今到了iPhone 13 Pro Max已经涨价到1099美元,涨幅高达452%。如果按照这个计算的话,那每年价格涨幅应该在45%左右。

不过iPhone 14毕竟也算是苹果的大改款机型了,涨价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屏幕、镜头都有较大幅度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