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罗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何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罗永浩:自己生性顽劣、口无遮拦

2022-06-13 17:00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深夜,罗永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将退出所有社交平台,埋头创业。罗永浩表示,一眨眼都十三年了,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很多话想说。

为何突然宣布退网”?日前,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退出社交平台的原因。

罗永浩称,做锤子科技时,因为我个人的影响力,为公司做了很多其他创业者很难做到的事情,比如在市场营销和公共传播这类方面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这种个人影响力的好处,为公司加了多少分,相应地也就因为我个人性格方面的缺点,减了多少分。

我生性顽劣、口无遮拦,有攻击型人格,做了企业负责人以后也经常约束不好自己,为公司无端惹了很多没必要的麻烦。如果算总账的话,甚至有可能说不清我的个人影响力对公司整体上是加分还是减分。”罗永浩说。

另外,在采访中,罗永浩还直言,自己其实有比较严重的社恐,所以如果可能,也别希望过几年安静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下午,罗永浩再次发布微博告别:感谢大家在微博上近十三年的陪伴,这是一段无穷无尽的黑暗旅程,也是一段充满温暖、喜悦、幸福、友谊和真爱的明亮旅程。我会用我的余生,永远记得后者。”

为何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罗永浩:自己生性顽劣、口无遮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