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障碍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开声音也能看视频:QQ 8.8.95内测版视频新增显示字幕功能

2022-06-13 11: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QQ推送了新的8.8.95内测版,该版本在软件的无障碍使用上进行了优化。

新版本中,聊天的视频消息将支持显示字幕,即便不开声音,也能够轻松看”懂视频。

不开声音也能看视频:QQ 8.8.95内测版视频新增显示字幕功能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该功能的加入并不会对日常使用带来什么变化,但是对于听障人士来说则不然。

如果该功能的语音识别准确度可靠,那么即便是听障人士,也能够顺利的使用QQ的视频聊天功能,与其他用户沟通更为便捷。

不过,该更新目前还在测试阶段,尚未正式上线。

目前,QQ安卓端的最新一个正式版版本为8.8.93,在该版本中,QQ取消了32位安装包,仅留下了64位版。

与传统的32位架构相比,64位能够提升安卓系统下的应用性能,并降低功耗,对用户来说有不少的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