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 Pro进入前三名 京东6000元手机榜单折叠屏占据半壁江山

2022-06-13 07: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要说起6000元以上的手机,基本就是各家旗舰和高端手机的天下。近日,京东6000元以上手机销量排行榜。从榜单中我们看到前三名分别是:Top 1 iPhone 13 Pro,Top 2 iPhone 13 Pro Max,Top3 华为 P50 Pro,讲真的前两名被iPhone包揽是毫无悬念,但华为P50 Pro能够进入Top 3其实也是挺让人意外的,但反过来我们梳理下关于华为P50 Pro的相关动态,发现华为P50 Pro销量激增和其配套5G通信壳的发布和开售有关。

京东6000元以上手机销量排行榜

Top4-10的手机:OPPO Find N(折叠屏手机)、三星 Z Flip3(折叠屏手机)、三星S22 Ultra、三星W22(折叠屏手机),华为P50 Pocket(折叠屏手机)、荣耀Magic V (折叠屏手机)、vivo X Note。我们不难发现这个榜单中折叠屏手机占据了半壁江山,近期发布的折叠屏手机均有上榜。我帮助大家找到了相应的购买链接,方便大家参考入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