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唐DM-p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最牛新能源车诞生!每卖出4辆有1辆是比亚迪

2022-06-11 10:01 · 稿源: 快科技

6月10日,比亚迪A股市值突破万亿。当日股价报收348.8元,大涨8.19%,总市值达1.02万亿。

值得注意的是,比亚迪已经是全球市值第三的车企,反超大众,仅次于特斯拉、丰田。此外,比亚迪也是全球车企市值排行榜前十名中唯一一家中国汽车制造商。

据小迪快报公布的数据,目前,全球每10部手机有2部应用了比亚迪电子技术,中国每卖出4辆新能源汽车有1辆是比亚迪品牌。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已经累计超过200万辆。平均每个工作日申请专利11件,授权专利9件。

6月9日晚,备受期待的比亚迪唐DM-p正式开启预售,带来三款四驱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均为215km,预售价区间为29.28-33.28万元。

此外,比亚迪唐DM-i 252km尊享版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8.28万元。

官方数据显示,新车预售3小时累计订单5472辆,热度可见一斑。

乘联会公布的5月销量报告显示,比亚迪新能源销量继续突破10万辆,是唯一一家破10万辆的车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