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健怡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太爱可口可乐 哪怕少活两年也不在乎

2022-06-1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莫非是因为都爱喝可乐,他们才能当上世界首富?巴菲特爱喝可口可乐,马斯克也爱喝。

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四再次表达了他对可口可乐公司生产的无糖碳酸饮料健怡可乐的喜爱,称非常喜欢在看电影时一边喝着健怡可乐一边吃爆米花,甚至不在乎这样做是否会降低他的预期寿命”。

马斯克在一篇帖子中写道:健怡可乐太棒了。”他还补充说,他特别喜欢电影院供应的冷饮版健怡可乐,搭配盐和黄油爆米花”。马斯克写道:我甚至不在乎它是否会降低我的预期寿命。”

据悉,他的推文是为了回应自称喝健怡可乐成瘾的作家丹尼尔克罗斯比(Daniel Crosby)的一篇帖子。克罗斯比在帖子中谈到了戒掉健怡可乐一个月后他在自己身上看到的变化。

我的健康没有改变。我不太高兴。我唯一的快乐源泉消失了,”克罗斯比写道。

马斯克此前曾经透露,在Model 3产能爬坡的那段艰难岁月中,他每天都要饮用8罐健怡可乐。大量的咖啡因摄入甚至让他一度失去了周边视觉。

今年4月底,在宣布收购推特后,马斯克曾发推戏称下一步要收购可口可乐公司,并把可卡因加回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