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缺芯谁都跑不了 iPhone 14初期产能或将受较大影响

2022-06-09 19: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不久,摩根大通发布报告,预计iPhone 14系列最早可能会在8月初开始量产备货,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将率先开始生产。而本周瑞士信贷分析师黄翔及其团队则在报告中谈到了苹果公司面对疫情冲击后生产逐渐复苏遇到的问题。

苹果,iPhone13/Pro

报告称,iPhone 14系列的生产计划保持不变,但初期产量将不及前代,这可能是因为某些型号的生产延迟或一些零部件、芯片短缺。导致的结果可能是iPhone 14系列发售初期供货不足,想要抢首发购买的消费者不仅要靠抢,还要等待长时间的排产。

据悉,全新的 iPhone14 系列很可能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将进行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价格也将统一上调,其中 iPhone 14 基础款售价或为 799 美元,iPhone 14 Max 售价 899 美元,而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售价预计分别为 1099 美元和 1199 美元。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