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打破30万次折叠极限

2022-06-09 18: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vivo官方微博发文称,vivo X Fold将于6月9日正式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就在今天,vivo X Fold历经270小时20分09秒的直播,以30万次折叠极限,成功拿下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vivo X Fold作为vivo的首款折叠屏手机,自发布以来一直广受关注。该机铰链采用了一些先进技术和材料,在提升强度的同时,也有效减少了屏幕折痕。据了解,德国莱茵测试显示折叠30万次后,vivo X Fold的折痕依旧控制得良好。如今,vivo X Fold又成功问鼎吉尼斯世界纪录,无疑再次让消费者看到了vivo X Fold的出色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