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据线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隐形巨头要上市了!年入34亿,创始人80后

2022-06-09 09:20 · 稿源: 天下网商公众号

卖数据线、充电线,能把生意做得多大?想知道这个答案,还是得把视野投向“电子制造之都”深圳。刚刚进入6月,深交所披露信息显示,深圳市绿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绿联”)的创业板IPO申请获得受理,拟募资15.04亿元。招股书显示,绿联主营3C消费电子产品(3C指电脑、通讯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天下网商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到2033年,软件开发市场中的生成式 AI 规模将达2874亿美元

    软件开发中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在2033年达到2874亿美元的惊人价值,展现出强劲的年复合增长率。这种显著增长突显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在颠覆传统编码实践和加速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日益重要作用。它通过生成复杂的代码模式来帮助制作可扩展且高效的软件设计。

  • 这个AI赛道,一个月内融资4笔,一大半的创始人是华人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白鲸出海”,作者:张凯然,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仅在2024年3月一个月,就有三个华人创立的AI视频生成创企获得了融资融资额都过了千万美金。HeyGen订阅页面,注:免费版HeyGen只能生成1个视频,基本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你还知道,华人创业者们在哪些AI相关赛道更活跃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我们也会视情况继续发布相关选题。

  • 比亚迪发布2023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200亿,零食版拼多多围猎县城

    继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又一个品牌宣布即将迈入万店大关。这是一个在一线城市很少听说的零食折扣店品牌——零食很忙。*应受访者要求,文中陈冲为化名。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中国车出口欧洲加速:奇瑞将投资4亿欧元于西班牙建厂

    继比亚迪后,又一家落地欧洲的中国车企出现了,它正是奇瑞汽车。当地时间4月19日,奇瑞汽车与西班牙汽车公司Ebro-EVMotors签署协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新型电动汽车。西班牙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去年产量接近250万辆,预计今年可达230万辆左右。

  • 抖鑫集团年度业绩惊艳:佣金收入破3.4亿,引领电商新纪元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兴趣电商已经成为新经济的重要驱动力。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军企业,抖鑫集团最 新发布的年度报告不仅展示了达人经济的惊人增长,更彰显了抖鑫集团在行业中的创新与突破。2023 年,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报告显示,集团成功孵化了超过 5 万名带货达人,带货GMV超过 25 亿,带货件数超过 6300 万,总佣金达到3. 4 亿,这�

  • 360起诉冻结现金400万 市值风云创始人约架周鸿祎:让你两只手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市值风云创始人杨峰在微博发文称,因被周鸿祎碰瓷式起诉冻结现金400万,决定正式约架360创始人周鸿祎。杨峰表示,时间、地点、规则随周鸿祎定,也别说我杨某人欺负你岁数大,我承诺让你周鸿祎两只手,本人不出拳只用腿,放不到你周鸿祎那400万算我送你的!”最后杨峰还@雷军并表示,望雷总帮忙转发,促成此战,我为您出12年前的那口气。”不过目前该微博原文已经看不到,但接下来市值风云微博又发布了一篇长文,称用360AI分析了360年报,称三六零继续稳定亏损8亿,暗讽周鸿祎的对策就是当网红。据了解,市值风云

  • 热辣滚烫最终票房34.6亿 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14

    《热辣滚烫》作为贾玲导演的力作,于4月10日圆满完成了其公映之旅。这部影片最终收获了高达34.6亿元的票房佳绩,不仅荣登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及观影人次之冠,更在中国影史票房排行榜上稳居第14位。影片以真挚的笔触展现了乐莹面对困境的坚韧与成长。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