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JIMini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疆宣布将于6月15日举办新品发布会 将推出三款新产品

2022-06-09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消息:大疆日前宣布,将于6月15日晚上9点举办 DJI PRO2022新品发布会,发布全新产品。从发布会海报来看,本次发布会大疆将会推出三款新产品,而发布会的主题标语为「稳的新定义」。

5EGP6i6bWMs687AtrJF4Ws4H2Ktb6wd7.png

图片来自 大疆

据悉,大疆或将地推出图传,稳定器和运动相机三款产品。有数码博主猜测,大疆可能会推出如影4D 上的 LiDAR 测距器和 O3Pro 图传,第三款看起来则是带有标志性红线的 RS 系列稳定器。

此前大疆还推出了新一代DJI Mini3Pro,以创新构型设计全方位革新249克无人机的飞行与航拍性能。DJI Mini3Pro 续航时间可达34分钟,配备长续航智能飞行电池的话续航时间可延长至47分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