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成功超车!比亚迪市值超越大众:成全球第三车企

2022-06-08 17:00 · 稿源: 快科技

中国车企终于成功超车,反压传统巨头!

据@新浪财经 报道,全球最新车企市值排行榜显示,比亚迪目前以1273.5亿美元市值,已经反超了大众集团,成为全球第三车企,这也是榜单前十唯一的中国车企。

目前,特斯拉依然是稳坐第一宝座,以7424.6亿美元市值遥遥领先,市值大约是比亚迪的6倍。

不过从销量方面来看,自从特斯拉在3月份获得全球电动车销量冠军后,4月份已经被比亚迪超越。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比亚迪已多次超越特斯拉。

前几天比亚迪发布的5月销量信息显示,整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14943辆,同比增长152.8%;本年累计销量507314辆,同比增长348.11%。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比亚迪在3月销量首破10万大关之后,今年拿下的第三个10万+。

销量增长的同时,比亚迪的产能也在不断提升,5月份之后,将新增郑州、合肥、安阳等4个生产基地,可以预见的是,准车主等车的时间将会进一步缩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