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arPl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用3分钟正式宣战新行业 下一代CarPlay支持多个显示屏

2022-06-07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在WWDC2022上宣布了「下一代」CarPlay,它将支持车辆内的多个显示屏,提供内置温度控制,以便在CarPlay界面内调节空调或暖气的温度等功能。

next-generation-carplay-multi-display.png

图片来自 Apple

下一代CarPlay体验将能够在车内的多个屏幕上提供内容,并与车辆的硬件进行更深入的整合,使用户能够直接在CarPlay中控制广播、调整温度控制等。苹果公司表示,新版CarPlay还将在仪表盘上无缝显示车辆的速度表、油位、温度等。苹果公司补充说,CarPlay用户将能够通过选择不同的仪表盘设计来个性化他们的驾驶体验,小工具将在车辆的仪表盘上提供来自天气和音乐应用程序的一目了然的信息。

苹果公司表示,第一批支持新的CarPlay体验的车辆将在2023年底公布,承诺的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林肯、奔驰、英菲尼迪、本田、讴歌、捷豹、路虎、奥迪、日产、沃尔沃、保时捷等。苹果公司表示,它将在未来分享更多关于新的CarPlay体验的信息。

苹果表示,美国98%的车都可以使用 CarPlay,79%的美国消费者表示自己只会买支持 CarPlay 的汽车。尽管在 WWDC 的发布会中,CarPlay 的介绍只用了短短3分钟,但苹果也展示了在汽车领域的野心与能力。

CarPlay于2014年推出,是苹果公司的车载软件平台,当iPhone用Lightning电缆连接到车辆上,或在支持无线CarPlay的车辆上以无线方式连接时,可以通过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访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