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仍不进元宇宙

2022-06-07 17:56 · 稿源: 字母榜公众号

备受关注的苹果AR产品,没有如外界预期般出现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现场。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主题演讲录播环节,苹果先后亮相了iOS16、watchOS9、macOS13、iPadOS16等四大系统的功能更新,并发布了两款搭配最新M2芯片的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起售价分别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字母榜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巨头“拾荒”元宇宙

    科技语境从来没有永恒的主角,无论是技术、概念是故事,都在随着时代变换不停流转,如同不息涌动的浪潮,塑造着时代的脉络,将人们卷入其中。在诸多造势神话里,元宇宙的故事最令人意难平。那个肆意野蛮生长,任由玩家们炒作、敛财的元宇宙概念,已经死了;对真正的元宇宙言,未来的路还很长。

  •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甘华鸣:高屋建瓴地认识Web3.0/元宇宙和区块链积分

    2023年9月26日,“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在广东惠州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物链芯工程技术研究院,央链直播联合协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元宇宙彻底熄火 中国VR设备销量腰斩 AR火速崛起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中国XR设备线上销量为17.3万台,同比下降38.8%;销额为5.4亿元,同比下降36.2%。中国XR设备进入下半年之后,市场并没有回温,延续了上半年的下滑幅度。1-8月,VR设备线上监测销量同比下降55%,而AR设备同比大涨176%。从产品结构看,VR在线上市场的销量占比为68.3%,较去年同期下降24.7个百分点,而AR的销量份额则从去年的7.0%提升至今年的31.7%。根据洛图科技(RUNTO)整理,进入下半年,全球XR市场共有15个品牌发布了18款新品,其中VR产品4款,AR产品14款。业?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孙宇晨数字人影片上线,波场TRON引爆元宇宙数字人新风潮

    Web3.0领域首个以创始人为蓝本的超写实数字人——孙宇晨数字人正式上线各大社媒平台。本次发布的是以TRON创始人、HTX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孙宇晨形象制作的数字人影片,一经上线引发业界瞩目,这一举动意味着孙宇晨和TRON在探索数字人技术、数字身份应用领域走在前列,或将引领数字人在元宇宙领域的新风潮。行业人士评价称,孙宇晨数字人的上线,无疑将为数字人市场注

  • 开启Web3.0新纪元 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成功举办

    “趋势与未来”第三届元宇宙共享大会暨Web3.0链改——绿色积分资产化实践项目签约发布会,及汇来购全生态3.0启动盛典于2023年9月26日在广东金海湾成功举办。该活动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亚洲区块链综合管理机构,汇来购经济服务平台共同承办。为推动社会走向数字文明新时代,共建元宇宙技术创新生态体系,推动元宇宙可持续健康发展。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Meta CEO 扎克伯格希望通过数字助手、智能眼镜和人工智能来帮助推动元宇宙

    Meta推出了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和名人代言的数字助手,CEO马克·扎克伯格希望这些工具可以帮助启动元宇宙。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总部举行的MetaConnectVR开发者大会上,扎克伯格展示了AI软件、公司新款Quest3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以及最新款Ray-Ban智能眼镜。「我认为这其中的AI部分同样重要」,因为AI使得智能眼镜更具吸引力。

  • WDCC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启幕元宇宙平行分会场引领科技时尚产业未来新趋势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于9月26日正式启幕。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聚集全球创意设计资源,多维度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本届大会延续首届元宇宙平行分会场,由D UNIVERSE设计元宇宙再度演绎,以AIGC人工智能共创技术,融合时尚与设计,在虚实之间探讨创意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