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运动鞋最新资讯  > 正文

个性鲜明:保时捷展示由艺术家尚恩·沃斯彭设计的Taycan Cross Turismo内饰

2022-06-07 07:34 · 稿源: cnbeta

保时捷品牌于当地时间周一发布公告称,其跟艺术家和运动鞋设计师Sean Wotherspoon(尚恩·沃斯彭)展开合作让Taycan 4 Cross Turismo电动汽车获得了全新的设计。该车的外观及其Paul Smith式的色块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西南偏南地区首次亮相,现在,大家可以看到Wotherspoon对Taycan的内饰所做的设计。

不难看出,它非常具有活力。

内饰采用了保时捷可以得到的所有颜色的人造皮革,最终的结果是一个Daniel Golson的狂热色调与纹理的梦想。它还使用了非传统材料,如灯芯绒和软木,Wotherspoon在他的运动鞋设计中都用过这两种材料。

整个实验的最好部分是,保时捷似乎愿意通过其Sonderwunsch(又称Special Wishes)部门和其Paint to Sample Plus项目向买家提供外部方案,这需要花费大量的绿色资金,但同时也为车主的新保时捷开辟了几乎不真实的美学可能性。

内饰展示则是这款车旅程的第二部分,根据Wotherspoon的Instagram还将会有第三部分,重点是称为Adventure套件的东西,这无疑会让人们感到兴奋,因为这款车唯一可能更酷的方式就是有车顶行李架和大量的灰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