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全新功能大汇总 陆续推送 建议升级

2022-06-07 06: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凌晨苹果iOS 16正式发布,苹果用了接近1小时来介绍这款全新的系统,目前iPhone 8以上的机型都可以升级iOS 16,一众的新功能让人眼前一亮,我们总结了iOS 16全新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照片支持iCloud共享图库

目前iPhone之间的相册照片支持iCloud共享图库,最多与其他5人共享,可根据日期、主题等共享添加,均可添加、编辑、删除,支持附近共享,而且拍摄当时即可同步共享。

锁屏可自定义模式和UI外观

自定义锁屏滤镜、日期和时间、壁纸、天气等,添加小部件,设置多个锁屏,折叠滚动显示通知,Live Activities API设置通知自动更新。

已发送信息可撤回修改

编辑已发送信息,撤回已发送信息,标记为未读,Messages内共享。

家庭共享购买内容可5人内共享

iPhone用户可创建儿童共享账户并限制时长、付费功能,购买内容可最多5人共享,可对家人快速配置新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