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Pixel6a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6a被提前开售:3400元可能被远程锁

2022-06-06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 9to5Google 报道,一位经销商正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以 2,200 马来西亚林吉特(约 3,400 元人民币)的价格提前出售 Google Pixel 6a。这款手机采用6.1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Tensor芯片,后置1220万主摄、1220万超广角,前置800万,电池为4410mAh,支持18W快充。

不仅如此,经销商还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了Pixel 6a的开箱视频,证明其销售的Pixel 6a是零售版,并非工程机。

9to5Google指出,Pixel 6a提前销售和激活可能会被谷歌起诉。而且谷歌会跟踪这些提前激活的Pixel 6a,不排除谷歌远程锁定它们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