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黄车最新资讯  > 正文

ofo拖欠50万罚款被强制执行:你的押金退了吗?

2022-06-06 12:01 · 稿源: 快科技

共享单车刚推出之时,ofo在巅峰时期曾遍布全球,小黄车”也成为彼时共享单车的代名词,但由于公司运营问题,ofo最终还是欠下了无数押金无法退还用户。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非诉行政行为申请执行审查文书公开。

文书显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0年12月对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以引人误解的宣传方式误导消费者的行为罚款50万,经催告后拜克洛克公司仍未履行义务,故申请强制执行,法院裁定准予执行。

ofo拖欠50万罚款被强制执行:你的押金退了吗?

值得注意的是,时至今日,在ofo官方微博2019年发布的最后一则声明下,还有大量网友前来讨要99元/199元的押金。

一些网友留言称,这么多年了,连押金排队都看不到了”退押金两年了”,甚至还有人无奈的表示:大学都毕业了,押金还没退”。

ofo拖欠50万罚款被强制执行:你的押金退了吗?

此前有业内人士指出,ofo几乎没什么重大创新,更没有令人期待的亮点。跟随共享经济的风口快速起飞,但又很快跌落。

你对ofo小黄车有什么看法?评论区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