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被恢复执行2917万;苹果AR/VR耳机推迟到明年;特斯拉大裁员

2022-06-06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中概股美股盘前普涨 截至发稿,满帮涨近24%,Boss直聘涨超20%,滴滴涨超60%,理想汽车涨近9%,阿里巴巴、拼多多、小鹏汽车涨超5%。

三星或将发布廉价折叠屏新机 最新爆料,三星将为Galaxy A系列推出中端的折叠屏手机,预计会在2024-2025年发布。

特斯拉AI日推迟至9月30日 马斯克将特斯拉AI日从原定的8月19日推迟至9月30日,因为该公司届时“可能”将启动并运行Optimus原型。

魅族将于6月9日举行夏日奇旅发布会 魅族科技宣布将于6月9日19:30线上开启新品发布会,主题为「热爱如夏·魅族新品夏日奇旅」,或推出数码周边产品。

苹果将在明日凌晨正式发布iOS16系统 发布前夕其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在过去四年推出的设备中,iOS15的普及率达到了89%,表现远超分析师预期,iOS14的普及率仍然有10%。

神舟十四号三名航天员顺利进驻天和核心舱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在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成功实现自主快速交会对接后,航天员乘组从返回舱进入轨道舱。

2023年度旗舰小米13系列曝光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2023年度旗舰小米13系列(代号m2)研发进度很快,它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骁龙8Gen2)旗舰处理器,工程样机还采用了陶瓷材质,质感、做工有不小的提升。

王心凌火了 浪姐3却凉了 数据显示,《浪姐3》播出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芒果超媒股价不增反降。尽管次日又上涨5.46%,但和《浪姐1》当时引发的震动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端午档票房1.79亿据灯塔专业版,截至6月5日23时00分,2022端午档(6月3日-6月5日)总票房1.79亿元,总场次106.2万,总人次512.43万。

罗永浩被恢复执行2917万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罗永浩新增两条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总计为2917万余元,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特斯拉中国对暂停招聘等说法暂无回复 日前,有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对经济状况不乐观,特斯拉需要裁员约10%,且将暂停全球招聘。对此,特斯拉中国有关人士表示,对暂停招聘等说法暂无回复。

小米电视推出自检屏幕开胶应用小米官方发布了《关于小米电视EA70服务计划》称,因EA70生产原因,极少数设备可能会出现屏幕开胶的问题。用户可在小米电视官方应用商店下载「EA70自检」应用来检测设备是否在这项服务范围内。对符合专属服务计划的EA70电视提供额外两年整机延保服务。

微信长按拍摄小视频延长至1分钟 近日,微信发布了8.0.23正式版。有网友发现,微信将原来长按拍摄小视频由的最多15秒延长到了1分钟。经测试,目前该功能仅对部分iOS用户开放,而安卓用户已可全面使用该功能。

报告称苹果AR/VR耳机推迟到明年 据《纽约时报》报道,由于与处理器的计算能力相关的散热问题,苹果被迫将其传闻已久的AR/VR耳机的发布推迟到明年。此前有猜测称,苹果可能会在周一开始的WWDC期间宣布它。

苹果客服称系统偷跑流量问题已解决 苹果客服在回复网友时表示,此前的iOS15.5偷跑流量问题已解决,现可打开定位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