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6a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名手机厂经销商违规操作 提前售卖新机 3400元

2022-06-06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谷歌在上个月的发布会中正式发布Pixel 6a中端机,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原定于7月21日发售。

而经销商却提前开售,无视了目前谷歌定下的首发日期,但是开售的价格贵了400元,定价为3400元。

而谷歌内部成提前销售、激活Pixel 6a可能会被谷歌起诉,而且手机还将被锁定,用户慎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15钛金属版本官网降价经销商却加价售卖 客服:价就是这个

    第三方渠道上的iPhone15Pro系列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比苹果官网便宜了1500元,这一消息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记者调查发现,尽管价格有所下降,但仍有多家数码经销商店铺的iPhone15Pro系列价格高于苹果官网,甚至有不少经销商将蓝色版iPhone15Pro1TB版本加价1500元出售。客服人员解释称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价格差异,“就是这个价”。

  • 手机显微镜新技术:放大20-400倍拍摄

    华为公司获得了一项关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专利。该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机镜头将物体放大20-400倍,并保持与被拍摄物体的距离在5毫米左右。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显微镜技术更好地了解物体的卫生状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来保持清洁和卫生,为食品安全、个人卫生以及家庭环境的卫生提供保障。

  • 卡萨帝冷暖机:一次跨越4000公里的挑战

    夏天开制冷设备,冷风越吹越冷,容易头疼不适;冬天想取暖,制热时空气中水分流失,皮肤易干燥。用户在家怎样才能享受温湿恰到好处、舒适无感的居家环境?为了给高端家庭打造更舒适的全屋冷暖场景,卡萨帝持续迭代领先科技和产品,丰富采暖和制冷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多场景下的舒适用水需求,也为同行业提供更具竞争性的发展思路。

  • 智源研究院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Aquila2-34B

    智源研究院发布了最强开源中英双语大模型——悟道・天鹰340亿。这个新模型在推理、泛化等方面表现出色,在智能体、代码生成、文献检索等场景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智源研究院还发布了FlagScale高效并行训练框架和FlagAttention高性能Attention算子集,进一步推动大模型研究的发展。

  • 便宜1500元!iPhone 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经销商喊话苹果没华为Mate60好卖

    iPhone15Pro上市后出现了很多问题,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发热,虽然苹果已经进行了处理,但用户接受度一般。9月22日,苹果的iPhone15系列手机首发,当日其标准版和15plus即告破发。有行业分析师也是表示,华为手机品牌效应一直都在,伴随着Mate60的横空出世,大家对于它的支持可谓是全面的这种热情甚至已经扩展到了问界汽车上。

  • 淘宝店播大爆发,已有4000家GMV破千万

    淘宝商家店播的机会来了“如今的淘系直播对很多商家来说不再是渠道运营,它是一个全新的具有超强爆发力的品牌竞争力以及生意爆发的加速器。”淘天集团阿里妈妈市场部总经理穆尔指出。在整体直播生态的协同过程中,店铺依靠自播也能实现“全年生意的多频爆发”。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明人中秋怎么过?一学子上海古猗园还原400年前仪式

    身着传统服饰走在历史的青石板路上,体验非遗文化还原400年前的中秋仪式。9月29日,为了让无法回家团圆的游子也能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同时弘扬传统文化,快手校园携手此次中秋心愿的发起人@悦风雅,与一众喜爱传统文化的学子,在上海开启了一场“寻月猗园”的别样中秋活动,祭月走月体验中秋习俗。后续快手希望将心愿季变成一个长期活动,发掘更多独特的心愿故事,让更多学生群体被看见、被关注,通过我们的力量能更好地帮助他们,进一步拉近快手与年轻创作者、年轻用户之间的距离。

  • 4000元你买它吗?iPhone SE4细节曝光:苹果重新设计外形、换USB-C接口

    对于那些期待iPhoneSE4的用户来说,可能会看到不一样的机型。苹果这次会对iPhoneSE4进行全面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外形,同时配置上也会大幅提升。相比iPhoneSE3的4.7英寸屏幕,iPhoneSE4的6.1英寸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升级,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2023年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3年9月,福气多秋季经销商大会在广西柳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一堂。福气多顾问曲雅芝针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福气多企业过去半年的成绩,并共同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福气多一定能够实现更大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