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8/8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共19款iPhone iOS16支持机型名单公布

2022-06-06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夜1:00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大会将如约而至,今年WWDC的C位必然是iOS 16,而就在近日,有爆料人放出了iOS 16支持更新的iPhone机型列表,一共19款iPhone,时间跨度从2017发布的iPhone 8/8 Plus到最新款的iPhone 13均在其中,包含iPhone SE2和SE3。但其实以我多年使用iPhone的经验老机型就尽量不要凑这个热闹了,新机型+新iOS=全面优化,老机型+新系统=很有可能卡顿、发烫负优化。总之,iPhone12和13用户可以无脑跟进更行iOS,iPhone11之前的机型谨慎跟进吧,一般新系统针对新机型和机能会有更多的优化。不着急的朋友可以等iOS16正式版更新后,看看其他用户的反馈,是否值得更新,咱们再做决定。

iOS 16支持机型列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