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推出自检屏幕开胶应用

2022-06-06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近日,小米官方发布了《关于小米电视EA70服务计划》称,已经确认由于小米电视EA70生产原因,极少数设备可能会出现屏幕开胶的问题。用户可在小米电视官方应用商店下载「EA70自检」应用来检测设备是否在这项服务范围内。

小米表示,将对符合专属服务计划的EA70电视提供免费上门检修服务,用户可联系小米官方客服预约上门检修。同时,对符合专属服务计划的EA70电视提供额外两年整机延保服务(即自购买之日起享受三年整机质保服务)。

「EA70自检」应用安装&检测方法:打开小米电视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安装「EA70自检」应用。

情况一:打开「EA70自检」应用。如出现类似下图显示,则您的设备未受影响,您可以放心使用。

QQ截图20220606084246.jpg

情况二:打开「EA70自检」应用。如出现类似下图显示,则请您根据检测结果所示,拨打小米官方客服电话:400-100-5678预约免费 上门检修服务。

QQ截图20220606084306.jpg

此前,有网友反馈称,自己家里的小米电视出现了液晶屏幕自己脱落的情况。

QQ截图20220601203006.jpg

当时,小米方面回应称,已经确认由于小米电视EA70生产原因,极少数设备可能会出现屏幕开胶的问题。受影响设备锁定在生产日期为2月14-3月20日期间的两批次产品。将对此两批次的EA70电视提供免费上门检修服务,并提供额外两年延保服务。

资料显示,小米电视EA是小米旗下最具人气的全面屏电视系列。 2021 年 12 月 25 日,小米电视 EA70 2022 款上架,售价 3299 元。小米电视 EA70 屏幕尺寸为 70 英寸,支持4K 分辨率,10.7 亿色彩,配备大功率立体声扬声器。同时还配备 4 核 64 位处理器,搭载 MIUI for TV 3.0 系统,内置智能家居中心,搭载远场语音系统,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搜片和语音点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