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女航天员最新资讯  > 正文

直击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实时直播!刘洋出征前朋友圈发了4个字

2022-06-05 10:32 · 稿源: 快科技

6月5日上午,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即将搭乘长征二号F遥十四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发射升空,预计窗口时间是10点44分,截稿前已经进入发射前一小时准备,工作内容是第二次综合检查。

直播地址:百度、官微

上午7时56分,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指挥、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总指挥长李尚福下达命令,陈冬、刘洋、蔡旭哲3名航天员领命出征,即将开启为期6个月的飞行任务。

祖籍河南、出生于郑州的刘洋是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她曾于2012年与景海鹏、刘旺组成飞行乘组,执行神舟九号飞行空间任务,此番第二次太空出差”正好是相隔十年。

镜头还捕捉到在进舱前,刘洋在镜头前向祖国比心、挥手 敬礼三连拍。

刘洋出征前在朋友圈发了4个字,准备,出发。

直击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发射:实时直播!刘洋出征前朋友圈发了4个字

据了解,神舟十四号飞行任务是我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第一次载人飞行任务,任务期间将全面完成以天和核心舱、问天实验舱和梦天实验舱为基本构型的天宫空间站建造,建成国家太空实验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