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次施展细腻刀法 iPhone 14 Pro起步存储容量为256GB2TB

2022-06-04 14: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打iPhone 13发布以来关于iPhone 14系列的传闻就没停止过,从前置摄像头到处理器,从屏幕到命名,基本该知道的咱们都了解的差不多了,剩下的无非就是一些细节方面的消息了。而近日就有海外爆料人曝光更新细节配置信息。

iPhone 14系列的四款机型,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之间除了处理器不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依然采用A15处理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则采用A16之外,全系标配6GB运存,其中iPhone 14和Mac采用LPDDR4X内存,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则搭载了LPDDR5内存,真的感叹下库克的刀法真的很细腻。

另外,该爆料人称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系列起步存储规格为256GB,而iPhone 14和Max系列则以128G为起步存储空间,此前也有消息曝光iPhone 14 Pro/14 Pro Max最大存储版本上升至2TB。可以预见iPhone 14 Pro系列的价格上限会很高。话说回来了谁会花大价钱买这么大容量的手机?512GB或1TB其实已经能满足日常使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