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徕卡相机+67W快充 曝小米12S Pro将于7月发布

2022-06-04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自从小米官宣和徕卡深度合作之后,关于小米12 Ultra新品的传闻也越来越多,从规格到价格,基本上新品该知道的咱们都知道,而且官方海报中也透露将在7月发布这款小米12 Ultra。而在此期间,曾有人爆料称7月小米还有一款神秘机型也将会发布,这款神秘机型就是小米12S/12S Pro(暂命名)。

据悉,这款小米12S/12S Pro已经过审,依然沿用小米12系列的外观设计,可能采用天玑9000的SOC,同时也将搭载徕卡相机,在相机模组处会有徕卡标志。

之前,网上曝光的小米12S真机实拍图,从图中我们不难发现其相机模组和小米12不能说一模一样,可以说是完全一样,依然是1大+2小的组合,但其相机模组中标有徕卡Logo。

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小米12S系列新机已经过审并搭载天玑SOC,支持67W快充,有小米12S和小米12S Pro两个机型,预计7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