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日历终于支持中国节假日信息:还会显示调休日

2022-06-03 09:00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用户感动哭了!

一直以来,iPhone用户都无法使用一个安卓手机上非常贴心,而且方便实用的小功能,那就是中国节假日显示。

iOS日历中只有节日当天的日历,并不显示放假时间,当然也没有调休时间,想要查询放假信息还要网页或微信等工具搜索,非常不便。

而根据数码博主@科技兽X 的消息,近期苹果偷偷在iOS日历中加入了中国节假日的显示,其中会完整的展示出假期、调休日,再也不用麻烦了。

此前通过第三方订阅日程的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取消了,而且第三方订阅是有一定风险的,建议大家第一时间取消。

根据该博主的测试,目前不止iOS 15最新版本用上了该功能,连iOS 13系统都能显示,也就是说是全线推送,手持iPhone的用户赶紧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