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元宇宙更重要 二号人物离职对脸书打击没那么大

2022-06-03 08: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Facebook母公司Meta二号人物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已宣布从Meta离职,这一时间点恰逢Meta面临广告收入放缓而转向元宇宙的关键时刻。不过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她的离职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作为Meta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重要副手,桑德伯格将Facebook从一家炙手可热的创业公司转变为一家科技巨头,并在她任职的14年里帮助该公司的广告收入从2.72亿美元增长到逾1000亿美元。

摩根大通证券分析师安德鲁布恩(Andrew Boone)表示:“在桑德伯格离职之际,Meta已经是一家更成熟的企业,拥有一整套既定流程。虽然我们承认桑德伯格在构建Meta广告业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该公司现在已经具备了应对大多数高管离职的基础设施和流程,包括桑德伯格的离职。”

纽约私募股权公司Great Hill Capital LLC管理成员托马斯海耶斯(Thomas Hayes)表示:“我更关心的是元宇宙的最终结果以及未来几年收益的影响,而不是谁担任首席运营官。”(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