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三维家最新资讯  > 正文

家居工业软件突飞猛进 为国产工业软件注入“强心剂”

2022-06-02 13: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4 日,爱分析发布了《中国家居工业软件市场研究报告》,首次对家居工业软件的市场规模进行测算。预计 2022 年家居工业软件市场规模近 400 亿元,未来 10 年内将突破千亿规模,CAGR(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1.35%。家居工业软件指应用于家居行业的各类工业软件,覆盖产业链上中下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突飞猛进的三棵树,正成为立邦的强力劲敌

    作为最早登陆中国市场的海外龙头之一,立邦曾霸占“涂料一哥”宝座多年,其品牌溢价能力和渠道控制力都令同行艳羡。但近年来,伴随着民族品牌崛起的大潮,三棵树正以迅猛之势,从线下到线上,全面切入立邦的腹地。一场中外涂料品牌的交锋拉开序幕,而这一次,立邦恐怕没有了从容不迫的底气。三棵树虽然起步较晚,但在稳固下沉市场江湖地位后,其通过不断布局�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行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业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能打电话的专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创新奇智发布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AInno-75B

    创新奇智今日发布了奇智孔明工业大模型2.0版本以及多款大模型原生应用。这次升级后的工业大模型参数量达到750亿以上,实现了新突破,不仅在工业知识问答、数据分析、代码生成、任务编排等方面有所巩固增强了海量知识管理、复杂逻辑推理、长流程任务编排、Agent智能体等方面的能力。ChatRobot生成式工业机器人调度应用提供长序列任务编排和复杂决策驱动,赋予工业机器人智能操控和决策能力。

  • 让分账更轻松!翼码分润软件为电商平台企解忧!

    伴随着手机支付的飞速发展,线上线下交易都有一定的分账要求。翼码分账系统的开发,在很大程度上,协助公司解决资产结算难点,减少了人工成本费,提升了经营效率。那么翼码分账系统应用场景都有哪些呢?翼码分账系统的应用场景:公域电商平台,私域电商平台,直播语聊社交平台,供应链平台,文娱类型平台,知识付费领域,短剧分销平台,游戏领域等等。

  • 亿道8寸三防平板电脑全面测评,高性价比+工业加固品质引领行市场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端产品著称,这次他们将四款新品定位于高性价比市场,希望能在众多高端和入门机型中脱颖出,这不仅获得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也引发了用户不少的讨论和疑问。相信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会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选择之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