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12s Pro新机入网: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2022-06-0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据数码博主@WHYLAB 爆料,小米12S Pro新机通过认证,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曝小米12s Pro新机入网: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

入网信息显示,该机的型号为2207122MC,代号L2M,机器充电功率为67W,生产厂为蓝思科技(湘潭)有限公司。

据悉,L2M”代码所代表的的设备就是damuier”小米设备,不少人认为L2M”这个代号中的M”或许指向的就是联发科的首字母(Mediatek),也基本上可以确定小米 12S 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

据此前爆料,小米12S Pro还有骁龙8+版的机型,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良率、功耗要比三星4nm骁龙8更胜一筹。

此外,小米12S Pro有望采用了2K LTPO 2.0微曲屏,这块屏幕可以做到1Hz的超低刷新率,同时支持刷新率自适应,可实现1~120Hz超宽频率范围切换。

影像方面,小米12S Pro也有可能享受到徕卡参与调教的影像系统。此前,小米徕卡双方已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会对小米手机的成像、镜头调教等各方面做出优化。

目前来看,小米12S Pro至少规划了双处理器版本,预计会在8月份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