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TO问界M5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入局再创新纪录 问界M5 87天交付超万台

2022-06-01 12: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最新统计信息,AITO 问界M5 5月销量突破了5000台,87天交付车辆已破万,达到11296台;五月单月交付量破5000台,是创新品牌单款车型交付破万最快记录。

余承东曾在个人微博表示该车的续航能力非常优秀,欢迎大家到门店试驾体验。AITO问界M5华为一直以来简约、极致的工业设计理念带到了这款车上,率先搭载HarmonyOS智能座舱,AITO问界M5可与其他智能终端无缝流转,完全打通“人、车、家”之间的壁垒。

在上个周末的2022 (第二十六届)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上,余承东也表示AITO品牌即将重磅发布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问界M7,带来极致的六座驾乘体验。我们会持续跟进最新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