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合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被批是“骗子” 怒怼狗狗币创始人

2022-06-01 07: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杰克逊帕尔默(Jackson Palmer)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把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之为“骗子”,认为他根本不懂编程。马斯克周二对此回应称,他的孩子在12岁时写的代码都比帕尔默的要好。

帕尔默在接受澳大利亚新闻网站Crikey采访时说,他几年前在推特上给马斯克发了消息。当时他发明了一个机器人,可以帮助识别推特上的加密骗局。他说,在这次交流中,很明显感觉马斯克“不像他假装地那样理解代码”。帕尔默表示,马斯克不知道如何运行Python脚本。

“他在兜售一种愿景,希望有一天他能实现自己的承诺,但他自己并不了解。他只是很擅长假装自己知道。这一点在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承诺中非常明显。”帕尔默称。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了这篇报道,并发表了自己的一些尖锐评论。“我的孩子们在12岁时写的代码都比杰克逊发给我的荒谬脚本都要好,”马斯克周二在推特上谈到帕尔默2018年的代码时称,“如果它真的很棒,他应该与世界分享,让每个人在推特上的体验更好。帕尔默总是忘记提及,他从来没有写过一行狗狗币代码。”(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