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zilla最新资讯  > 正文

Mozilla发布Firefox 101正式版 旧版下载提示回归

2022-05-31 19:38 · 稿源: cnbeta

Mozilla在稳定频道发布了其浏览器的另一个重大更新。没有重大或突破性的功能变化,但死忠的Firefox粉丝将欢迎旧版下载提示的回归。Firefox 101恢复了Mozilla在2022年1月抛弃的旧的下载提示。从Firefox97开始,浏览器自动启动下载,而不首先询问如何处理该文件。

许多Firefox用户不喜欢这种行为,因此Mozilla决定恢复它,同时继续保留切换到类似Chromium的下载体验的新版选项。

Firefox 101的其他变化包括在视频会议期间支持多个麦克风,以及在Android 9及以上版本的表格中支持放大镜。另外,Firefox浏览器现在支持prefers-contrast媒体查询,允许网站检测用户是否要求使用更高或更低的对比度的网页内容。

如果你对Firefox 101的开发者方面感兴趣,请查看官方文档中的开发者相关更新列表:

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Mozilla/Firefox/Releases/101

现在就可以从Mozilla的FTP中下载Firefox 101:

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1.0/

另外,用户也可以使用浏览器内的自动更新程序,今天晚些时候会开始推送更新。要检查Firefox的更新,请打开主菜单,点击帮助关于Firefo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