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赵明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回应荣耀将创立子品牌星耀:还需观察一段时间

2022-05-31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日前有消息称,荣耀将推出子品牌星耀,荣耀CEO赵明对此回应表示,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中新经纬报道,荣耀CEO赵明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对于推出子品牌,过去一年,荣耀内部已进行了几轮思考和讨论,但目前荣耀各系列产品已满足消费者需求,驾驭多品牌荣耀还需要更好成长和发展,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

赵明还表示,2022年,荣耀线下体验店会从2000家增长到3000家左右。“荣耀是线上起家的品牌,从线上到线下,在前五名的品牌中,荣耀线下体验店的数量是最少的,销售人员也是最少的,但是销量能够保持在相对健康的范围。因为荣耀在渠道和零售领域深耕多年,跟渠道商建立了信任的关系。

当天,荣耀发布荣耀70系列,包括了荣耀70、荣耀70pro、荣耀70Pro+ 。售价方面,荣耀708+256GB售价2699元起,荣耀70Pro8+256GB售价3699元起,荣耀70Pro+8+256GB售价42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